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石家庄杰森建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

矿棉吸音天花板, 纸面石膏板, PVC贴面石膏板, 烤漆龙骨及配件, 轻钢龙骨及配件, 三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膏天花板
石膏天花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7石膏天花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1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石膏天花板”参数说明

石膏板类型: 装饰石膏板 适用场所: 办公场所
风格: 正方形 功能: 防潮
属性名(例如:尺寸): 属性值(例如:12英寸) 产量: 30000平米/天

“石膏天花板”详细介绍

  PVC贴面防潮防火石膏天花板
  
  这里指的是PVC贴面石膏板,是指在纸面石膏板的一面采用PVC为主要材料,运用丝印技术将图形、文字、标识集于一体的主要起保护和标识作用的一种贴膜,另一面则是贴有铝箔锡纸的一种以吊顶为主要材料的石膏板。在石膏板本身的优点之上,兼备了防潮、防火等性能,可以擦洗,便于清洁,立体饰面效果,清新美观。花色样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。
  
  特点:
  
  集装饰、吸音、隔音、防火、阻燃、隔热、保温、节能、绝缘等特点于一体的高级装饰材料。pvc石膏贴面板还具有防潮、美观、不变型等特点。
  
  产品用途
  
  广泛适用于宾馆、饭店、商场、剧院、舞厅、车站、礼堂、办公室、客厅、写字楼、电子机房、精密仪器室、及工厂或住宅的室内装修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